close

每年到年底,老公都會準備一次出國,前年、去年去大阪、北海道,今年老公就考慮東京!我去過很多次日本,但都沒有去東京。母親住大阪,我去大阪比較可以省住宿費呀!我日本行幾乎都是安排吃吃吃的行程,省下的住宿費都變成餐飲費,哈哈!

001.jpg

002.jpg
我們搭日航的班機,早上10點左右起飛,老公本身也是卡神,他都知道什麼卡可以刷什麼,或是有什麼機場優惠......等,還幫我申請好,我們就去貴賓室休息。我現在開始重訓健身一段時間,都會非常注重蛋白質的攝取,這是我去華航貴賓室看到的飲食,我都瘋狂吃,牛肉麵可以跟內部說不要麵條,只要牛肉。題外話:小籠湯包滿好吃的。

003.jpg

004.jpg

005.jpg
這是日航的飛機餐,遙想我小時候搭亞細亞(日航前身),有牛排跟龍蝦可以選耶!現在......。海鮮燉飯還不錯吃,豆腐跟雞蛋料理也很不錯,但是沙拉真的不太好吃,我也很注重蔬菜纖維質的攝取,但這種的都有點苦苦的,我就很難得的沒有吃完。

006.jpg
下飛機看到的光景,東京雖然很冷,但是天氣還是挺好的。

007.jpg
來炫耀一下我新買的行李箱,這是那個出鋼鐵人與美國隊長那間公司今年出的新款式、新顏色,本來我就想要買一個新的,之前都用老公小的行李箱,總是覺得不夠用,但又遲遲沒有看到喜歡的顏色,直到這個出現,我心中就浮現:對!就是妳了!這款顏色名稱很美:女神紫。

008.jpg
搭JR時,外面的風景,那時候在機場找買票的時候,距離出發只剩五分鐘,售票小姐還慢條斯理地慢慢解說,嚇死我老公了!哈哈!

010.jpg

011.jpg
我就是那個每次都會帶小豬娃娃出門旅遊的人,每次都會帶不同隻,這次帶小咪去東京。這是小咪看著窗外的模樣。我的這隻就叫小咪。

012.jpg

013.jpg

014.jpg
我們到達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飯店,唯一缺點就是房間真的很小。我把藏在行李箱的白咪拿出來,我老公就訝異說:她怎麼跟來了?我出國的行李箱都很空,怕小咪一隻無聊,所以帶兩隻來,嘿嘿!

老公選擇住在上野,到達飯店約下午三點多,離這邊最近的就是雷門淺草寺,畢竟來東京,這裡似乎是必須朝聖的景點,就好比外國人去萬華要去龍山寺一樣的道理,二話不說,馬上弄好行囊出門朝聖。

015.jpg

016.jpg
經過淺草地鐵看到。

017.jpg
終於這是自己手機拍下的,不是看網路上的照片。

018.jpg
立馬把這兩隻抓出來拍照,成功打卡GET!反正出國我就整個是觀光客的行徑。

019.jpg

022.jpg
街邊商店滿多的,最多看到的就是人型燒,本來想繞一圈再回來買,沒想到太晚,幾乎都休息了。

021.jpg
這間糯米糰子是我回程還有營業,我就買了兩支吃,她每一種都是甜的沒錯,最有趣的是發現吃到甜醬油口味,很特別,我還滿喜歡的,我小時候去日本也有印象吃過,不過已經太久忘記了,這甜醬油馬上重新恢復我的記憶。

020.jpg
我去日本都會嚷嚷要吃冰淇淋,去年去北海道也是,零下2度也是要吃,可是回程這間就休息了,沒有吃到,嗚嗚!

023.jpg

024.jpg
這間是專賣寵物的東西,有瞬間想買來裝小咪、白咪,但我忍住了!

025.jpg
終於快走到底了!

026.jpg
我跟老公一人投一百日圓抽籤......。他就是大吉!我就是凶,怎麼會差這麼多!嗚嗚嗚嗚!

043.jpg
我這各衰人,只能在旁邊綁籤......,老公還偷拍我這張。

準備離開的時候大約晚上快六點,本來很想找那間有名的菠蘿麵包,可是我趕著要去另一個商店,所以作罷!我跟老公對菠蘿麵包還好,沒有很狂熱。

027.jpg

028.jpg

029.jpg

030.jpg

031.jpg
登登登登!這就是我最想逛的商店,在合羽橋的食物模型,我從雷門淺草走到這裡,花了快半個小時,雖然都在淺草,但這邊好像還有一個西淺草站,我以為很近,所以我們就選擇走走走,超怕已經打烊,我會被罵死,好在我看旅遊書上寫說會開到七點,堅持一定要到。

我超喜歡食物模型,有時候光看著擺在桌上就覺得好吃,只是單價都超高,壽司磁鐵算是比較便宜的,但我磁鐵很多,而且也有類似這種的磁鐵,我就不考慮了,我要找一個可以使用,又有觀賞的東西,光做擺飾有一點點可惜。

037.jpg
我選擇的甜甜圈耳環,這超可愛的,而且還可以請老闆把耳針改成夾式,方便我們這種沒有耳洞的人,這一副約1400日圓。

032.jpg

033.jpg
我終於知道我老公選擇上野這間飯店的意義,因為一蘭拉麵就是穿越上野公園就可以到達,難怪......。

034.jpg
當然要抓咪們出來拍照囉!雖然讓小豬仔跟拉麵拍照有點殘忍(拉麵有叉燒,叉燒是豬肉。)哈哈哈哈!

035.jpg
吃乾抹淨都要來一張。

跟老公的行程,幾乎都是以景點為主,而且老公沒有購買飯店的早餐,他本身早上也不太吃東西,可是對於在飲食控制的我,不能沒有攝取營養,我們只好去Lawson逛逛,沒想到我居然發現了好物!

038.jpg

039.jpg
Lawson有一整排雞胸肉,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:原味、咖哩、檸檬......。上面還有營養標示耶!我那幾天把每一種都吃過一輪,我最喜歡檸檬口味,這是我的Lawson雞胸肉的小小心得,有去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,哈哈!

041.jpg
還有水果區,那個葡萄不錯吃,都很甜,雖然外觀沒有像日本超市那樣完美,但是好吃。不過水果價差很大,有些很便宜,有些比較貴,後來我發現很便宜的產地是:福島。我那時候有買蘋果,我還是吃掉了!我都已經到達這麼接近輻射的地方,還怕吃這些嗎?嗯哼!

042.jpg
這邊算是小菜類,我找到地瓜,我心目中的優質澱粉。

040.jpg
我也有買他們的生菜,這是我纖維質來源,我超怕便秘的!只是我還是喜歡蔬菜有稍微煮過,我對生菜就覺得還好,我覺得我每天自己做的健身餐的青菜比較好吃,畢竟自已調理會挑喜歡的蔬菜。

036.jpg
回飯店後,窗外的夜景,還滿漂亮的!

第一天到東京還滿興奮的,畢竟離母親住的大阪有一大段距離,跟去沖繩與北海道一樣,都得靠自己,不然我這個懶人都是靠媽族,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