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三(9/7),一向覺得我買鍋花太多錢的老公,忽然丟了一個網頁給我看,就是Yahoo購物特賣Le creuset的鑄鐵鍋,組合特價外,還再打八四折,還有回饋購物金,整體來說就是非常划算,總共10903元,本來老公只是給我看爽的,結果我開始盧小老公,他最後終於答應購買,不過只出5000元,剩下就是我補齊,半夜十二點多就催促他快快下單。還有很多其他款式,但是我好想要小心鍋唷!超級可愛,特惠才兩天,不管是我這個藍鈴紫的大、小心鍋,還是櫻桃紅的大、小心鍋,目前都賣光的樣子。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紫色,而且都是鋼頭(可以直接進烤箱),簡直就是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啊!

有圖有真相,沒看到是因為已經賣光了吧!
014.jpg

以為會等很久才會到貨,才三天就收到啦!這是很棒的中秋節禮物?(咦?
001.jpg

打開裡面,兩個都有防撞泡泡袋,不錯!不錯!
002.jpg

盒子外面都會告訴你買的是什麼款式?容量?顏色?正常版心鍋約18公分,小心鍋約16公分。
013.jpg
先開箱大心鍋:
003.jpg
Le creuset最重要的看字美不美、清不清楚,有沒有螞蟻字(就是烤漆沒有上勻)......這些都是推坑我的好友教我的,今天收到的鍋況美呆了!
004.jpg

整體拍一下(居然手機的充電線拍進去,囧rz)
005.jpg

翻過來看屁屁如何?是否有烤漆沒有均勻或是氣孔。
006.jpg

開箱小心鍋囉!
007.jpg

一樣要檢查一下字美不美,不過這蓋子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氣孔,有一點可惜,但這不算瑕疵,這是手工製作都會有可能產生的。
008.jpg

背面檢查看看。
009.jpg

大、小心鍋一起入鏡,真是極可愛又極美呀呀呀呀呀!
010.jpg

開箱完畢,我等等就要開鍋囉!記得把鍋上兩處的貼紙撕下來,別一時興奮,就抓去烹飪,結果膠黏在琺瑯上面,這比油漬更難救呀!好友告訴我,Le creuset的說明書之類,一開始也是寫要先把貼紙撕下來,真是太搞笑啦!到底有多少人是直接就放爐子,看也不看就烹飪......。

011.jpg

012.jpg

目前我的心鍋有三個,這兩個藍鈴紫大、小心鍋外,還有一個是台灣尚未出的顏色:薄荷綠心鍋;這是我在韓國代購那邊看到的,除了紫色外,我也很喜歡綠色。好友也告訴我,台灣的Le creuset是香港代理的Le creuset,所以品質上會是同樣等級,韓國是韓國的代理商,有些顏色韓國才有,或是比較便宜,可是在琺瑯上面的塗層,韓國沒有台灣這邊的漂亮,有時候還會塗太厚,我來比較一下兩個差別吧!

薄荷綠心鍋(韓國代購)、藍鈴紫心鍋(香港代理商)
015.jpg

薄荷綠心鍋的字就太厚。
016.jpg

藍鈴紫心鍋就是非常漂亮與清楚。
017.jpg
一些韓國Le creuset的代購,還有告訴大家,代理商一次跟法國Le creuset叫貨都是訂製300個鑄鐵鍋,韓國出一些別的國家沒有的顏色,這個薄荷綠心鍋,目前也只有韓國有,以後台灣會不會有,不知道?但台灣與韓國有薄荷綠花鍋,韓國就便宜很多,可是塗層上,光是這兩個心鍋比較,可以看得出,還是台灣比較優質些,雖然都是法國製。

以上就是Yahoo特賣Le creuset藍鈴紫大、小心鍋的開箱文,與稍微介紹要怎麼購買美鍋,很多Le creuset收藏家,要求更是嚴格,我只是初階進入這個美麗鑄鐵鍋的世界,用美鍋煮東西,心情真的會格外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