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5去萬榮只是走馬看花,10/26又去京都當明星,真正去購物是10/27,照片其實是後來拍攝,買得東西太多,所以是請萬榮寄到我母親的家,寄來之後拍照。

001.jpg 

002.jpg 
左上方那個類似吃美容的,我覺得超難喝呀!重點是我想說體內環保,每一種買一包,買了三包,那味道我不愛,但還是得喝完,哭!

003.jpg 
這些都是在萬榮買的,整個把家裡堆滿滿,左邊是我的,右邊是我好友的。

004.jpg 
後來打開行李箱,發現北海道買的東西也一堆呀呀呀呀呀!

005.jpg 

006.jpg 
這半邊都是我的,後來發現還有老公手滑買的十盒一蘭拉面沒有拍照!

026.jpg 

027.jpg 
這是在萬榮各搬一盒回家,超酸軟糖,印象中台灣有賣,只是草莓新口味台灣好像還沒有出吧!我也不知道,我不太吃酸,除了蜜桃,其他都買了一盒,老公不喜歡蜜桃的味道,葡萄旁邊那個像彈簧造型,是我覺得唯一好吃的,沒有那麼酸之外,又超Q。外面有些免稅店反而比這邊便宜七元日圓,萬榮不見得是最便宜的,唯一的好處是,外面免稅都會被封起來,萬榮可以直接拆盒子省空間。

028.jpg 

029.jpg 
這是我有搬回台灣的炸鍋,我看到是象印又是日本製,小巧可愛,價格也不會太貴,我就自己扛回來囉!

逛完萬榮,我跟好友又去其他的藥妝店逛,基本上我該買的都買的,會去其他藥妝都是幫,我自己實在不太買這些東西。

032.jpg 
幫朋友看的美白化妝水。

033.jpg 
幫朋友看的玫瑰眼藥水,結果我自己也不小心買了一罐,超涼!!涼到眼睛會有一瞬間睜不開。

035.jpg 
這也是幫朋友看的中將丸,我母親則是推薦另一款中將湯,她說她跟我爸結婚五年都沒懷孕,就是那款中將湯,喝了兩個月然後懷了我。

041.jpg 
這就是我媽叫我喝的,最近喝了幾天,實在不太好喝呀!台灣好像也有,我平常不太愛買藥,沒有病不需要亂吃藥,所以不太愛逛藥房之類呀!

034.jpg 
這軟糖實在太好吃啦!我在萬榮沒有找到,不確定是賣光還是沒有進。唯一的缺點就是:軟糖外面那層膠膜是牛骨膠萃取,所以不吃牛的人是不可以吃這軟糖的,我買了二十四包回來,據說過陣子會賣草莓口味,好期待唷!

042.jpg 
背面有說明牛肉萃取的部份。

後來我跟好友繼續逛,就請媽媽先回家,我們倆就看到某間大家狂推崇的龍蝦堡,心齋橋是最近才開的分店,本來以為會大排長龍,我倆發現沒有人排隊耶!就去嘗鮮看看。

036.jpg 

037.jpg 

038.jpg 

039.jpg 

040.jpg 
老實說:我覺得很普通,可能是之前我吃了帝王蟹還有在沖繩吃的龍蝦都是生鮮的,這種冷凍的我反而覺得還好,不難吃,但是不懂一堆人狂推薦的原因,囧rz

萬榮這次購物,幾乎把我這次該買的都買了!零食居多,我是以吃為主的行程,當然也以吃的東西為回台灣的伴手禮,有什麼必買的嗎?我是覺得沒有啦!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,看到自己喜歡的才有買的價值,所以每當我看到一堆必買藥妝之類的文章,內心都在小小的翻白眼,沒有病!幹嘛推薦別人買藥呀!?不過這種文章,反而是一堆人愛看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