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太晚起床,去吃一蘭又花太多的時間,我們吃完就已經三點多,萬榮五點就打烊啦!從道頓掘走到批發店萬榮其實很遠,萬榮接近心齋橋下一站:本町。萬榮是大阪有名的批發店,有三棟都是他的,一棟、二棟就像百貨公司一樣,三棟是日本和服居多,超有錢的吧!萬榮要求嚴格,要有店面與營業登記資料才可以申請,這樣只是基本,沒有介紹人與精通日文的話,根本不得其門而入,甚至內部覺得你有問題,隨時可以取消你會員卡的資格,超屌!因為他們根本不怕沒有客人,很多東西都是市面上七折起跳,不過也會有比市面上貴的商品,他的好處就是種類多,像好市多一樣可以一次買完,我是聽說有些日本民宿會帶客人去繞繞,其實膽子很大,之前就有那種台灣人進去偷東西被抓,丟臉丟到國外,當場會員卡被取消,沒有一定認識程度,真的有被取消會員卡的危機。

因為只剩一個多小時,我們能逛的有限,頂多就是幫朋友問問那些東西有沒有需要,萬榮有很便宜的LE CREUSET,我馬上問好友有沒有需要我帶之類,之前北海道的種類不多,我有看到沒看過的,馬上就詢問。

001.jpg 

002.jpg 

003.jpg 

004.jpg 

005.jpg 

006.jpg 

007.jpg 

008.jpg 

009.jpg 
剛好台灣的LE CREUSET正在特惠,價格優,顏色又更漂亮,所以白傳圖了!

010.jpg 

011.jpg 

012.jpg 
這是我看上的炸鍋,我想要炸日式豬排,特別是象印那個日本製,後來我真的搬了一個回台灣。

其他東西我就沒有去注意,有些美容器材也是可以買得到,只是很熱門應該不會有,有些東西是舊款,所以便宜,大家很愛的膳魔師保溫杯,這邊超便宜,我好友買了好幾個,台灣很多代買代購很愛來這邊買回去賣,雖然我也可以這樣做,但真的太累了!出來玩就好好玩,扛這些回去是很煩的耶!我頂多幫好友買而已。

批發店是不能太光明正大狂拍,雖然門口沒有貼上禁止攝影,之前當過死老百姓太久沒來,拍得超爽,那篇文章我鎖起來,但是這樣拍一些去比價,內部不會出來制止,有些東西還是外面比較便宜,像我幫老公買的超酸軟糖,外面免稅比這邊便宜七日圓,但這邊量多又方便,免稅還要封起來不可以拆包裝,反而不好打包行李。

上次當死老百姓狂拍的萬榮文章:介紹大阪商家批發集散地 萬榮(萬栄),我鎖起來,真的想知道請自己私下問我吧!之後再來分享我在萬榮狂買的戰利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