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來四季之森飯店經過青池,早上的行程自然就不用再去,我們一早先去餐廳吃早餐,早餐我是沒有拍攝啦!雖然沒有像多米飯店一樣甜蝦、鮭魚卵、生干貝吃到飽,但四季之森都是以美瑛當地的農產品為主要食物來源,就是因為早餐吃到當地的玉米、馬鈴薯、米飯、牛奶......等,所以我離開北海道前,有去超市買了煮熟真空包裝的玉米帶回台灣,分享給我家人,老公本來覺得我帶玉米回台灣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,但是他一咬到玉米,訝異著為什麼可以這麼甜?他就沒多說什麼了。煮熟真空包裝的玉米是可以帶回台灣的唷!

001.jpg 
這是我很無聊拍地上的結霜,很少會看到下雪,這種結霜也會讓我非常興奮!

002.jpg 
十勝岳望岳台的介紹欄。

003.jpg 

004.jpg 

006.jpg 

007.jpg 
這時候的十勝岳,有白雪在上面覆蓋,是非常美的,北海道牛奶有一間品牌就是叫十勝,就是用有白雪覆蓋在上面的圖作為招牌。

春、夏季來看的話,就是一般的山岳,是沒有白雪覆蓋的在綠色山上的景象,這季節來雖然看不到富良野與美瑛的拼布花海,卻可以看見十勝岳最美的景象,也是有他的好處啦!在北海道十勝岳是被當地人譽為北海道的富士山,可見當地有多麼喜歡十勝岳的美景。

010.jpg 
我倆冒著山上的寒冷,一定要拍一張的啦!

005.jpg 
這也要來一張,表示真的有來過此地。

011.jpg 

012.jpg 

013.jpg 

014.jpg 
這種照片超適合在這邊拍攝,全部的美景盡收眼底。
我們臨出飯店前,搭電梯有遇到也是台灣來這邊要拍攝的攝影愛好者,只是到我們要離開望岳台,才看到那群人要來拍照,望岳台算是可以親眼所見十勝岳最美的角度,照相機再強,都無法照出當下看到全景之美,有機會來美瑛,這裡可以來感受一下浩瀚的美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