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飯店離群索居,要開出去找到餐廳也要一段時間,所以早餐時段我們就乖乖報到。

001.jpg 002.jpg 003.jpg 004.jpg 005.jpg 006.jpg早餐是自助式,有日式、洋式,有味噌湯、玉米濃湯,稀飯與穀片牛奶......等。

007.jpg一開始先點稀飯,我看上顏色繽紛的醬瓜,雖然我知道是一堆色素啦!但還是都夾一些些嚐嚐看。玉米濃湯跟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味道很像,我很喜歡麥當勞的玉米濃湯,所以我後面喝了好幾碗。

008.jpg 009.jpg果醬有兩種:草莓與藍莓,這種包裝使用起來不沾手,很方便。早餐還有鬆餅之類,有楓糖可以使用。  

010.jpg早餐與晚餐用餐地點都是同一個,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,餐點是還好,就是吃飽而已。如果希望很驚豔的菜色,這邊似乎是沒有,晚餐看別人的評價也沒有說非常好,如果是希望要吃到超級美食,在這間飯店是沒辦法囉!

這邊就是單純度假,沒有非常高級的料理、也沒有精緻到爆的房間,有的就是簡單、乾淨、單純,還有戶外景色,有小木屋可以居住,滿多日本人帶著一家大小前來,這邊一個晚上約五千台幣上下,算是中等價位,可是台灣人常常講究CP值,可能會被嫌到一無是處,如果是那種忽略這邊的景色與單純的人,一定會說:交通不便、房間普通、設備也不怎樣,但是來這邊遠離塵囂與煩躁,這些都不是用錢就可以買得到,至少這裡還沒有一堆中國客的喧囂。

如果以飯店設備來說CP值普通,但是以環境景色而言,這種很難在市區找到,如果是一直在乎CP值的人,我會說:最好都不要來,不花錢最省了!CP值超高。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