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幾天前與老公與大姑看電視節目:旅行應援團,那集剛好撥出板橋美食,身為住在板橋的我們,怎麼可以錯過呢?邊看節目,邊上網去找介紹的餐廳,順便看看是否很多人推薦。

剛好以前上班認識的護理師美眉要約我出來敘敘舊吃吃飯,我就跟她約這間甜點店當下午茶,9/8號打電話訂位9/9號下午,也就是今日,所以這文章是非常新鮮的唷!

一找到店面,我先東瞧瞧西瞧瞧,因為訂位的桌椅老闆娘說要稍微整理一下,所以我趁機拍了好多張照片:

005.jpg 006.jpg 007.jpg008.jpg有些地方拍得有點反光,大家見諒呀!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。

004.jpg這是不需要預定就可以買得到的甜點,應該也很好吃,但是我們今天已經預訂了糖漬檸檬與舒芙蕾,有機會再來買這些甜點,不過光是看這些擺設,也覺得超心動的。

003.jpg這些是裡面的麵包,滿多人都會來買他們的可頌,所以等護理師美眉與美眉妹妹一到(好饒舌),我也點了好幾個在現場大家一起吃。

010.jpg 011.jpg 012.jpg 依次是可頌、肉桂捲與杏桃丹麥。

013.jpg 因為是三個人,不然應該四個都是糖漬檸檬。

002.jpg很漂亮,那個皮上的光亮,感覺得出來整個很入味。

014.jpg 這是護理師美眉切開的,我切開的慘不忍睹,卡士達醬一直擠出來,所以拍美眉切好的,中間紅紅的是葡萄柚的樣子。這真的很好吃,酸甜交互的味道顯得不膩,而且檸檬皮的處理,咬起來皮那種脆脆又有點帶Q的口感,很像陳皮還沒曬乾的感覺,我知道這樣的形容好像有一點弱,但這是我想到最好的形容方式啦!

001.jpg主廚是等我們三個都到才現烤舒芙蕾,是最後才上的甜點。因為我知道舒芙蕾=稍縱即逝的美味,所以老早手機準備好拍照,一拍完,馬上開吃!

這是我第一次吃舒芙蕾,原來這麼好吃,內餡綿密香濃,主廚還放了一匙冰淇淋進去,冷熱交融下,味道與口感都極佳!

以往電視節目介紹的美食,大都認為是付錢上電視,通常真的去現場,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可是這間烘焙坊的甜點真的超讚,讓我顛覆了電視上推薦的美食都不好吃的言論,唯一一點點小小不完美是,裡面東西都是甜的,包含飲料,所以一次如果只吃一種甜點,或是兩人互相分吃糖漬檸檬與舒芙蕾的話,比較不會膩,可是我們一次兩個都吃,後面真的有點太甜了!如果有提供無糖的飲料,類似無糖紅茶、無糖綠茶這種可能會好一些,雖然有附送水啦!但是我們喝下午茶時間,配茶比較有感覺咩!而且我好久沒有更新我的網誌,今天想為了這甜點來寫文章,可見動力有多大!本來我臨走時想預定明天的檸檬外帶回家給老公吃,後來在店裡吃喝的時候,聽到預定要到下週才可以訂得到,可見我跟美眉們有多幸運,居然可以預訂到今天。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(捷運板橋站、高鐵板橋站、板橋火車站)寬心園左邊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。
電話:02 8952 0408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(周日公休)
內用低消為每人$150元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