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想先介紹另一個女演員,跟珍西摩兒有類似氣質,可是卻沒有大紅,日前翻看一部類似影集般的電影,看到珍西摩兒,怎樣我都要介紹一下這個超級知名的女星,珍西摩兒聽名字有些人都可能忘記她是誰?但是一看到臉,一定一堆人都會:喔~原來是她呀!不過似乎透漏我的年齡。

分享維基百科的介紹:珍西摩兒是一位英國和美國演員,出生於英國倫敦。她從17歲開始使用珍西摩兒這個藝名,成名之作是電視影集和電影《荒野女醫情》,也是該電影的製作人。從1969年開始她拍攝了許多電影和電視。1973年她在007《生死關頭》中扮演女主角。1999年除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授予OBE勳銜。

這種爵士勳章除了米高肯恩外,另一個我知道的就是珍西摩兒,他倆可以算英國演員中的貴族,呵呵!

講這麼多,可能還是有人不知道她是誰,畢竟珍西摩兒現年也64歲,知道她的人真的要有點年紀呀!她最有名的電影,就是跟最有名的超人:克里斯多夫李維合作的「似曾相識」(Somewhere In Time)

1382637145-3711252377

這張是似曾相識最有名的劇照,這是女主角在拍劇照時,看到男主角到來的回眸一笑,立刻被攝影師捕捉下來的照片,真是太美了!而且我覺得這張超像香港女星趙雅芝,東方的珍西摩兒是趙雅芝,西方的趙雅芝就是珍西摩兒囉!而且她們擁有一樣的特質,古典美。

th

不覺得兩個人的眼睛、臉型、神韻、美人尖都超像的嗎?哈哈哈哈哈!

珍西摩兒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眼睛兩邊顏色不一樣,右眼綠色,左眼棕色。好在她生在現代,如果在古代,可能被當成女巫處死了吧!囧。

我一直很喜歡珍西摩兒,在我小時候很少會記得外國演員的名字,阿湯哥是我第一個記起來的外國男演員,珍西摩兒就是我第一個記起來的外國女演員,那時候的荒野女醫情她真的超美。前幾天我忽然想起以前有部古早的電影,叫做法國大革命,我就上網去找,小時候喜歡凡爾賽玫瑰呀!所以對那時候的歷史電影都有想看的慾望,以前老三台都會故意把這種電影影集弄到半夜十二點才撥放,長輩哪會准許小孩子這麼晚睡呀!就一直沒有機會看到,結果我發現飾演法國皇后的瑪莉,居然是珍西摩兒耶!那時候她還很年輕,飾演瑪莉皇后的女演員知名度與貌美都要一定的水準,會找她真的是太有眼光了!只是髮型有點誇張,不過法國那時候的確是流行那樣啦!

 

janese11

 

thY9K1953G

那個爆炸頭跟瑪莉皇后的肖像根本一模一樣!

珍西摩兒有很多電影作品,可是電影中的名氣,還是沒有影集荒野女醫情高,就算拍了似曾相識,知名度也夠,但是電影都不太賣座,這也是很詭異的地方,後來出現的電影就不是主角居多,例如:婚禮終結者,我看到那個風騷母親,我都傻眼,這是我最愛的女演員呀!居然這麼放得開!

珍西摩兒也曾經當過龐德女郎,那個劇照真的正到破表!

001

她還飾演過跟自己藝名同名的英格蘭皇后珍西摩兒,就是幫亨利八世生下愛德華六世,是亨利八世唯一以皇后之禮喪葬的皇后,電影公司會找她除了噱頭外,我想也是她那個高貴的氣質與出眾的外貌。

現在的明星很多,多到快要數不清,可是像這樣兼具古典氣質與美貌的女星,以現代來說,真的越來越少,會記得的,應該都是像我這樣念舊的人吧!希望記得她的,跟我一起回想她的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7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